close

在台灣生活了一輩子

早已習慣物價是多麼的便宜

台灣的課本說實話 

很多書我們買了其實上課也用不太到

但因為也沒多貴 

就想說 買了就買了吧 算了 沒啥好計較

 

最近經歷人生第一次繳交美國教科書費

我差點吐出來

520美金是哪一招

才幾本書 而且感覺也用不太到

 

太誇張了

 

怪不得現在ebook 這麼發達 

 

我最近才從Amazon買了課本  Messages: The Communication Skills Book (是本好書,滿值得看的)

使用 Cloud Reader 來念  但奇妙的是 幾星期後我在我的帳戶裡就找不到這本書啦! 真慌亂

但他們售後服務滿好 後來就幫我退費了 

anyway 我想表達的是

電子書這麼發達 真不知紙本的書該如何生存

說完拉

 

ov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T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